安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召开实验室气体准入供应商服务管理沟通会

发布时间:2023-04-04点击率:100

4月3日下午,实验室安全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我校实验室气体准入供应商服务管理沟通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安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徐允河主持,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副处长、实验室安全办公室副主任张宪锋,实验室安全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各实验室气体准入供应商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徐允河通过分析气瓶安全隐患图例,总结了我校实验室气体钢瓶在运输、装卸、配送和验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多角度强调了开展实验室气体供应商准入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随后,徐允河就供气资质、气瓶(气体)质量、规范运输、定期检验和安全培训等方面内容对各供应商提出了相关管理要求。

与会供应商代表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相关安全管理制度,积极配合我校做好实验室气瓶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全校师生的用气安全。

实验室用气安全是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会议旨在从源头上加强我校实验室气体采购和使用安全规范管理,努力为全校师生用气安全提供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