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工作动态

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到我校开展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19点击率:164

为切实加强我校危化品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各类危化品安全事故发生,2022715日下午,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一行到我校开展了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专项检查。实验室安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徐允河,相关院、系、重点科研机构及职能部门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成员重点查看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微纳研究与制造中心、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危化品使用单位,并对各实验室危化品的采购、使用、存放、安全监管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检查组对我校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指导和改进意见。蜀山区公安分局领导表示,校警双方要不断增强沟通交流,持续深化联调联动,共同努力加强学校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

 

检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检查微纳研究与制造中心

 

检查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检查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