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6-15点击率:1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教科信厅函〔202138号)和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的部署,614日上午,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会副校长王晓平、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顾韬实验室安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徐允河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在东校区学生服务中心408会议室以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了本次启动会

启动会上,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副司长张国辉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推进下一步实验室安全检查和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分别邀请四川省教育厅、福建省教育厅、中国矿业大学专家就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本次启动会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实验安全管理工作负责同志的责任意识,对我校积极迎接教育部的现场检查具有重要意义。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实验室安全办公室)